close

一個晴朗的的下午,我覺得天氣不錯,就決定要出去騎腳踏車運動,沒想到這個決定害我損失了一根牙,為什麼騎腳踏車可以其到摔斷牙呢?想必大家都有很多疑惑,原因是因為我的哥哥前一天我敎我用腳踏車甩尾的技術,隔天我也有樣學樣,在一條小路裡練習甩尾,可是我就沒那麼幸運了,我的輪胎卡進一條小縫裡結果我整個人就撲倒在地上,牙齒就從我的嘴裡飛出來,我嚇得哭了出來,我滿口鮮血的撿著斷牙跑回去,附近的鄰居聽到我的哭聲全都爭先恐後的跑出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媽媽簡直嚇壞了,這時有一位鄰居自告奮勇的載我去看醫生,還好有鄰居鼎立相助,不然媽媽就真的會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我也要提醒各位,騎腳踏車千萬別做危險動作喔!SDC17409.JPG DSC01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預知的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