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那天,凡那比颱風重創高雄,因為是我阿媽去世頭七的日子,所以那天我剛好在高雄,我可是親身經歷喔!那天風雨非常大,雨就像是瀑布一般傾瀉而下,整條馬路都淹水了,而且水都淹到腰了 淹大水 !

 

在騎摩托車的人相繼熄火全都得用遷的,真是危險極了。風也非常大,我們在燒金紙時,香爐還整個被吹翻呢!裡面的金紙全部飄出來,有一張還飄到哥哥的頭上,他差一點就變小禿頭了!不過在大雨中當然也有不怕死的英雄人物,那就是­­­--飆車族,他們有夠厲害,在雨中飆的有夠快,時速在七十公里以上,濺起來的水都有一層樓高呢!畫面相當壯觀卻恐佈,因為那天高鐵停駛,所以我是禮拜一才搭高鐵趕回來上課,還好隔天風雨就沒這麼大了,不然我就真的回不來了!   廚房淹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法預知的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